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Homework 03-12-2012

1. Google Chrome 如何阻擋惡意網站安裝木馬程式或偷窺個人隱私?
利用安全瀏覽以及自動更新來遏止惡意軟體侵入個人電腦窺人隱私,有時候下載軟體時,也會有惡意軟件含在裡面,此時google chrome瀏覽器會偵測到,跳出安全警示以詢問是否繼續執行此作業,自動更新也是為了保護我們電腦擁有最新的安全保護,因此定期的更新版本也是重要的步驟。



2. 在Lab 12中,你得到多少篇回應? 這些回應對你有幫助嗎?
總共八篇回應,這些回應當然對我有幫助,因為我有用心在這份作業上,得到的回應我能夠吸收、省思,即使他們的回應只是認同,身為作者的我也會有相當的欣慰感,同時也因為透過每次的上課及回家作業,使我能落實認識這些Google、Android、蘋果、微軟這些軟硬體公司的營利模式。



3. 撰寫以下短文的摘要Carnegie Mellon Performs First Large-Scale Analysis of "Soft" Censorship of Social Media in China
連結無法觀看



4. 撰寫以下短文的摘要Internet Censorship Revealed Through the Haze of Malware Pollution
連結無法觀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